tvb.com

 
 
tvb.com
 

樂年花園真相(6):電視台收錢報導?是耶?非耶?

自從有關樂年花園的節目播出後,屋苑即流出懷疑有人付錢給電視台作報導的傳言。對於此說,筆者不太相信,這是關乎收受利益的事情,是十分嚴重的指控,無綫堂堂一個大電視台,應該不會這樣做。
不過,謠傳甚囂塵上。
疑點一:拍攝當日,有業戶向主持人表示樂年花園的現時的情況複雜,如想深入了解,可代為穿針引線,惟多日不見節目的製作人員與之聯絡,製作人員明知事有蹊蹺,為何不深入探討?
疑點二:這宗報導沒有時限,何解要急於出街?且報導內容只涉及一個屋苑,與全港大部分市民關係不大,何以非報導不可?
疑點三:當日有份接受訪問的前副主席對自己的受訪內容被刪剪得肢離破碎,深表不滿,不知製作人員為何要作此偏頗報導。
畢竟謠傳歸謠傳,有幾成真確,觀者自行判斷。若筆者是「東張西望」的製作人員,當重新探討屋苑所發生的事,還樂年花園以至全港市民一個全面公道的報導!

發表於 Posted on: 2017-01-29 17:56

pchan67
帖數 Posts: 9
回頂端 / Top